关于我们

Story About Us
一切是从哪里开始的?

关于我们

澳洲华人公益金(Australian Chinese Charity Foundation Inc,简称ACCF)于 1990 年成立,是一间服务范畴广泛的慈善机构,以帮助社会各阶层人士为宗旨。

澳洲华人公益金是一个非政治、非牟利的慈善团体,获得一众善心人士支持,包括赞助人,信托人,机构信托人,永久会员和普通会员,以及热心的执行委员会(Management Committee)成员,及 自2009 年以来成立的基金委员会(Council Board) – 全部由一群义工组成的,目标为了实现澳洲华人公益金的宗旨,致力将更多慈善机构能够受惠于澳洲华人公益金的援助。

我们的使命

培育人间怀爱 ,促进社区和谐

我们的愿景

  • 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福利及财政援助;
  • 为非牟利机构或慈善项目提供支援及拨款;
  • 促进社区的多元文化;
  • 促进华人社区与主流社会之间的互相了解。
我们的故事
谁是澳洲华人公益金?

澳洲华人公益金(ACCF)一直向不同的社区组织和有需要的个人提供协助,我们特别向澳洲及各国的天灾受害人伸出援手,包括南亚海啸、新州及维州的林火、台湾及中国 大陆的地震、巴基斯坦的洪灾、在澳洲安置4万名中国国民、柬埔寨难民的重新安置等等。

自2013财政年度以来
澳洲华人公益金(ACCF)已经贡献了

$804,835

给予年度社区项目慈善基金拨款

$1,216,877

给予一般捐赠和灾害救援拨款

$13,000

给予紧急援助基金拨款

132个

分布在澳洲全国的不同慈善机构。

想要参与吗?

今天就加入澳洲华人公益金,为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人作出贡献。

画廊